猫儿喵喵

杂食注意,这个号主推安雷,一激动就喜欢自作多情干傻事,不喜欢的话屏蔽就好了,弧长,超级长(比划)

【三日鹤】他们的故事·之一 中

经过刚才消耗战,奋战一线的刀男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面对士气正盛的检非违使,刀男们节节败退,普通的时间行溯军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几乎全是带刀装的检非违使。战线被迫缩短,几乎所有的刀男都退到了本丸的周边,阵型被冲散,几支队伍都混到了一起。

一期一振重伤.…

太郎,次郎重伤….

崛川国广,泉和守兼定,大俱利伽罗重伤….

……

本丸深处,面对狐之助的战斗报告,审神者捏紧了拳头,渐渐地,有什么红色的东西从她的手心里渗了出来。

“蹲下!!”鹤丸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然后毫不犹豫的压低身形后退。下一瞬,两道新月形的刀芒划过头顶,一口气削掉了检非违使剩下的半截血。

“哟,老爷子,好久不见。”鹤丸抬刀紧紧的盯着对面的两体检非违使。三日月很默契的转身背对鹤丸“是啊,鹤丸,好久,不见。”三日月面对的是三体检非违使。

检非违使并不因为数量优势而冒进,双方僵持着。

“三日月,我们上次像这样一起战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鹤丸突然问道。

“好像自从进入90级以后就很少了吧。”三日月还是那副慢吞吞的语气。

鹤丸退了小半步,刚好,三日月也做了相同的事,顿时,两人的后背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呵”鹤丸突然笑了。

三日月有点不明所以“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什么都不怕了。”

“哈哈哈”三日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那就上吧。”

话音刚落,两人就像镜面成像一样以相同的姿态冲了出去,来到敌军面前,三日月横刀接下了最前面大太刀的攻击,稍稍降低刀尖,顺便借着对方下压的力,从下方将自己送到了后面两体敌军面前。与此同时鹤丸也冲到了自己的对手面前。

“喝!”华丽的真剑必杀,两把刀切开了四体检非违使。三日月就着刀势调转身形,鹤丸跳到敌军肩头,借力一个后空翻来到了那把大太刀上方。

鹤丸调转身形,刚好对上了三日月眼中的两轮新月。

鹤丸笑的张狂,三日月笑的风雅,下一秒,大太刀的身体就多了两道深可见骨的道口子。鹤丸落地,三日月收刀,下一瞬,两人又不约而同的将刀送入了检非违使的心脏。两把刀从心脏同一位置的正反两面穿过,又穿过皮肉,铠甲,在离恋人的鼻尖几厘米处停了下来。

等检非违使的身体消散,鹤丸和三日月抬头,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他们,都无条件的相信着对方。他们都知道,“他”,并不是需要保护的对象。“他”,都是强大到可以把自己的后背完全交付的可靠的人,所以在战场上,他们都很清楚,只要能保护好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就是最好的“保护”。

“鹤。”三日月正准备收刀,不想鹤丸却顺着自己的手势倒了下来,三日月连忙抬手去接。

两把刀掉在地上,发出“咣当”的一声。

“鹤,你怎么样?鹤!”三日月抱着鹤丸缓缓地蹲下身然后将鹤丸搂在怀里。

“啊咧…我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没力气了呢。”鹤丸的声音有点哑,想抬手却只能动动手指。三日月感觉手上多了什么湿湿热热的东西,抬手一看,是刺目的猩红。这么重的伤自己怎么可以没发现,如果鹤丸出了什么事的话….

鹤丸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将手抬到了半空顿了顿又放了下来,三日月见状,握住鹤丸的手就放到了自己脸上“鹤,你很痛吧,我带你去找审神者,很快你就不痛了没事了…”

三日月抓起自己与鹤丸的本体,就算是捏住的是刀锋也不在意,抱起鹤丸就向本丸冲去。

“老爷子…你的这幅表情可真是吓到我了呢…你自己…不也常说有形的事物…”

“鹤别说了,我带你去找审神者。”三日月活了这么久,还从未像现在这样心慌过,他甚至忘记了自己还在战场上,自然就察觉不到敌军的靠近。

所以,当一把黑色的太刀从背后袭来时,三日月就完全没发现。

“唰”

三日月睁大了眼睛“?”

三日月酿跄几步,然后单膝跪地,回头表情狰狞,直接就把自己的本体甩了出去,锋利的长刀钉入敌军的头部,敌军消散,三日月的本体也多了一条裂纹。

此时,战场上已经没有站着的刀男了,唯一还能动的就只有三日月了。

三日月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那个力气了,更别说带着鹤丸回去了。

与此同时,鹤丸的身体开始发光。三日月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鹤,鹤,你回答我”三日月的声音开始颤抖“鹤,鹤丸,你别吓我,鹤丸国永!!!”

不论三日月如何呼唤,鹤丸的白色睫毛都没有在抖动过。在一片金光中,鹤丸的身体就犹如一群受惊的萤火虫一样,散在空气中。“咔嚓”一声鹤丸雪白的本体碎成了几节。

三日月保持着抱着鹤丸的姿势,身体不住地颤抖,剩下的检非违使将三日月团团包围,然后缓缓地缩小包围圈。其中一把大太刀率先上前,举起了刀锋。

突然,三日月的本体开始嗡鸣,然后自己飞回了三日月手里。三日月不再颤抖,单手持刀就接住了大太刀的一击。三日月抬头,脸上却是和往日一样的笑容,只是不同的是,这个笑容带来的不再是温柔,而是竭嘶底里的疯狂。

三日月的眼睛依然是漂亮的蓝色,只是,眼中的新月,变成了血红。

就着这个姿势,三日月缓缓起身,与此同时三日月的头发,从发根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白色,身上的衣装也开始变成纯白。

就像是为了纪念他那死去的恋人一样。

似乎是过了很久,又仿佛只过了一瞬,三日月变成了“白色”。下一秒,他动了,没人看清他是如何挥地刀,只见一轮黑色的新月闪过,大太刀就已经被腰斩。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说起了他的招牌台词然后冲入敌群,远远看去,只见无数的的黑色新月闪现。

最终,在最后一丝阳光落下地平线之前,战场上只剩下了三日月一人。

三日月站在原地,眼神空洞,仿佛一只断了线的木偶。

“我的鹤死了…死了…”三日月喃喃。

一阵狂风吹过,天空中又出现了新的传送口。三日月抬头,再一次扬起了刀尖。

闪电消散后出现的不是时间行溯军,而是一位穿着黑色振袖的少女,一头银白的长发随狂风飞舞,一张恶鬼的面具遮住了面容。

“哦呀”有些沙哑的女声响起“是暗堕的三日月宗近呀,呵呵呵,要不要加入我们时间行溯军呢,只要我们成功了,你就可以改变历史了哦,你有没有什么想挽回的事情呢?”

刚想提刀砍人的三日月一听见改变历史,黯淡的眸子突然亮了一下,停下身形,喃喃了一句:“鹤”然后握着刀一步步向对方走去。

“这就对了嘛,我们可以改,变,历,史,哦。”黑衣少女一字一顿的说。

没走几步,三日月就听见有人在身后呼唤“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回头,看见审神者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战场,手里握着一把鲜红的太刀。

“鹤…我的鹤飞走了…”三日月的表情变得无比悲伤,似是在哭泣又没有眼泪。

“你这是…难道鹤丸他…”审神者满脸的不敢相信,到现在居然只剩下了三日月宗近一人,而且三日月还正处于暗堕的状态。

“改变…历史…让鹤…回来…”三日月一边说一边回头继续向前走。

“但是”审神者站在原地“你要想想鹤丸是为了什么而死的,你这么做,不就和杀死鹤丸的他们一样了吗?”

三日月停下了脚步。

“啧”黑衣少女见蛊惑不成,便从袖中抽出一把黑色的太刀拔出黑色的刀身就冲了过来。三日月下意识的抬刀格挡,没想到竟被打得飞了出去。

“三日月!!”审神者大吃一惊,但立马就进入了状态,抽出红色的太刀迎战黑色和服的少女。

本夜无月。黑夜之中红色的刀芒闪烁,刀剑碰撞的声音持续不断。

具体的战斗过程三日月不知道。黑暗之中他一直在不断地摸索着鹤丸的本体。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大地上时,两位少女的战斗结束了,结局是黑色的太刀握在审神者手中,贯穿了黑衣少女的身体,而红色的太刀却不知去向。

“三日月…”审神者拖着受伤的身子缓缓地走向三日月。

跪在原地的三日月闻声回头,脸上还停留着惊讶的表情,但已经没了原先的疯狂和暴戾感。望着审神者,三日月忽的流下两行血泪。审神者吓了一大跳,连忙酿酿呛呛的跑过去,结果看到了三日月怀里抱着的一把雪白的太刀,虽然布满裂痕,但断裂处都被细细的黑线“缝合”。仔细一看那“黑线”似乎是…头发!

一股微弱的,熟悉的灵力在刀上环游。

“主上,鹤…回来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白天忘了,就今晚全部放完吧(鞠躬)

(更新这么勤快夸我)(๑>m<๑)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