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喵喵

杂食注意,这个号主推安雷,一激动就喜欢自作多情干傻事,不喜欢的话屏蔽就好了,弧长,超级长(比划)

【三日鹤】他们的故事·之一 下

本丸里剩下的短刀门都被审神者传送了过来,并且陆续找到了其他的刀,这些本该碎掉地刀都和鹤丸一样,刀身断裂处都被审神者的头发缝合。

当一众短刀们见到这只全白的三日月时,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呵呵呵,这个待我回去慢慢给你们解释。”审神者干巴巴的笑道。

回到本丸,审神者和一众短刀门极喜而泣。黑衣的少女被带回本丸,埋在了万叶樱下。三日月回到本丸,走过熟悉的长廊时,看到的是快要枯死的万叶樱。

或许,等这棵万叶樱再次开满樱花时,鹤丸就会醒来了也说不定。

三日月这么想着。

暗堕后的三日月没有审神者想象中的那样嗜杀和暴戾,就连疯狂都没有。除了外貌不一样外似乎是和原来的三日月没多大差别。只是相对起来更安静了。审神者也曾试着用灵力来去除三日月的暗堕,结果是毛用都没有。仔细地观察了几天后,审神者打消了要把三日月封印隔离的念头。因为三日月几乎是不吃不睡的在手入室守着鹤丸国永。最终,等鹤丸国永的本体修复完成,就等着鹤丸的身体重塑时审神者就把鹤丸本体搬到了三日月的房间里。反正此时审神者也做不了什么了,也省得三日月每天跟个雕像似的杵在手入室妨碍工作。而且等鹤丸国永真正醒来时,相信三日月会把他照顾的很好的。

陆陆续续的,刀男们的本体修复的都差不多了。于是审神者就分别把他们送回了自己的房间,然后下血本买了一堆仙人团子每人床头一个。

于是接下来的许久,本丸里大大小小的事务,就都由小短裤们一手包办了。

而审神者呢,就每天处理日常事务,然后努力进补努力修炼努力攒钱攒资源来补回这次大战消耗掉的灵力和资源了。

在渐渐丰沛起来的灵力的滋润下,刀男们恢复得很快,最先是冲田组的双子打刀醒过来,审神者犹记得当清光醒来,看到大和守安定安然无恙时,哭的那叫一个惨烈,以至于把安定以及左右邻舍都唤醒了。一向坚强的初始刀清光此时就哭得像个孩子,被安定紧紧地搂在怀里。

陆陆续续的,其他刀男们都醒过来了,然后不约而同的去了餐厅。正当大家都处于劫后余生的喜悦中时,大俱利突然问了一句:“有谁见到鹤丸了?”

刚好,小狐丸也进来了,招呼也没打张口就问:“有人见过三日月吗,他不在房间。”

“确实,只有三日月殿下和鹤丸还没有来。”太郎借助身高优势扫视了一眼人群后如是说道。

“三日月不在房间的话应该就是在鹤丸房间了吧。”明石国兴说。(众人:!!!懒癌你居然也起来了!!!)

“走我们一起去把他们叫起来不就好了。”陆奥守吉行大大咧咧的说到。

“可是主人说让我告诉你们近期不要去打扰三日月殿下和鹤丸殿下。”一向内向的五虎退突然发声。

“诶…是吗。”陆奥守吉行抓抓头发。

很快,餐厅里的气氛就又热闹了起来,除了三条家的刀和伊达组的刀。

鹤丸的人身已经显现,只是不知为何迟迟不见转醒。三日月突然就想起了很久以前审神者讲给小短刀们的故事,讲的是一个受了诅咒陷入沉睡的公主在被王子吻了以后醒来最后和王子幸福的生活下去了的故事。那么鹤丸是不是也要接受这样一个真爱之吻才会醒来呢?

三日月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嘴角微微扬起,然后缓缓地俯身吻了下去。

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吻,三日月直起身的时候,听见了来自鹤丸的一声轻哼。

三日月意识到这是鹤丸要醒了,于是下意识的,三日月起身,出门的时候因为腿麻了踉跄了一下。鹤丸睁开眼睛,盯着熟悉的房顶,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自己竟然没死?

鹤丸翻身坐起,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使劲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鹤丸疼得“嘶”了一声。

“鹤丸,你醒了吗?”

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鹤丸扭头,就看到纸门上的剪影,“啊,我醒了,话说你怎么不进来?”

说着,鹤丸就要起来去开门,门外的三日月却说,“我就不进来了,你也别开门了,就这样吧。”

鹤丸疑惑地收回了准备开门的手,问到:“怎么了?”

“哈哈哈,没什么,鹤丸你收拾一下就去餐厅吧,大家都在那里等你。”一边说着,三日月一边起身离开,“老头子你。。。”鹤丸上前拉开纸门,却发现走廊上空空如也,好像刚刚的只是幻觉。鹤丸疑惑地缩回房间,整理了一下便直奔餐厅。

“啊,是鹤丸殿下。”五虎退最先发现走到门口的鹤丸。于是鹤丸迅速被大家的热情给淹没了。过了一会儿,鹤丸突然问:“三日月呢?”众刀男皆是一愣,三日月不是一直和你粘在一起的么,这事儿你问我我问谁去?

“奇怪了,刚刚还来过我房间,但不愿进来,说了几句话让我过来这边,我还以为他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他会不会是回了自己的房间?”今剑问道。

“我去看看。”说着小狐丸就要起身。“我想三日月殿下是不想被大家看见才。。。”五虎退的话成功的为他吸引来了所有人的视线。

“三日月殿下他。。暗堕了。”

众人:“!!??”

“但,但又应该不是暗堕。”看出了五虎退的无措,焦急之余一期出声鼓励到:“五虎退你别急慢慢说。”

“唔。。。”正当五虎退不是该如何说的时候,审神者突然出现了,并说:“还是我来吧。”

审神者大致描述了自己所见。鹤丸听后就明白了,三日月变成这样,多半原因还是自己,解铃还须系铃人,鹤丸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庆祝的宴会依旧在继续,然后在合适的时间停止。

鹤丸抬了一些茶和茶点去了三日月的房间。茶是鹤丸从莺丸那里费了好大劲才要来的,茶点则是路过审神者房间时审神者特意给的。

鹤丸来到三日月门前,不出所料,房门紧闭。

“三日月你在里面吗,我带了茶和茶点过来。”

里面静悄悄的。

“这茶可是莺丸的珍藏啊,你不喝我可就带走啦。”

。。。。。。

鹤丸轻轻叹了口气。把盘子放在门口,起身准备离开。

“鹤哟。”三日月突然呼唤了一声。

“我就知道你一定在里面。”鹤丸的语气变得上扬,然后坐回了三日月门前。

“如果,我变得不像我了,我的鹤还愿意来爱我吗?”三日月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当然,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只要还是那个三日月,你的鹤就不会飞走。”

鹤丸顿了顿“所以,没关系的,如果你还是不想见我,我可以等,反正我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门内安静了一会,然后鹤丸听见了衣料摩擦的声音。

三日月开门的时候,鹤丸还是有点紧张的。在看到三日月的一瞬间,鹤丸先是惊讶,然后就笑了。鹤丸起身,绕过盘子,和三日月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会变得多奇怪,其实我发现白色也挺适合你的。”

“哈哈哈,是吗。”三日月在鹤丸耳边轻声的说。

抱了一会,三日月松开怀抱,鹤丸捧着三日月的脸深深的吻了上去。

第二天早上,鹤丸是在三日月的怀里醒过来的。

鹤丸动了动身子,准备找个舒服的姿势再睡一觉。三日月却察觉到怀里人的动静也醒了过来。

“早啊,鹤。”三日月缓缓地说,然后把脸埋到了背对着他的鹤丸颈窝里。

鹤丸见三日月也醒了,也就不打算睡回笼觉了。转回身与三日月额头相抵,道:“早啊,老爷子。”

熟悉的称呼和声音,三日月和鹤丸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笑容,然后吻到了一起。

无关情欲,只是单纯的劫后余生的喜悦。

彻底清醒了以后,绵长的早安吻也结束了。鹤丸睁开眼看了一眼三日月,然后睁大了眼睛露出惊讶的表情,说到:“三日月你的头发。。。变回来了。”

鹤丸立刻坐了起来,三日月还一脸懵逼,鹤丸又弯下腰捧起三日月的脸仔细看:“眼睛也变回来了。”

回过神的三日月笑道:“是吗。”

 

两人适时的出现在了餐厅里用早餐。

在厨房里忙活的光忠看见鹤丸和三日月,高兴的打了招呼:“鹤先生,三日月殿下,早上好。”

“早上好。”三日月点了点头。

“嗯呐,早上好,光忠。”鹤丸笑着朝光忠摇了摇手“还有小俱利,小贞。”话音未落,太鼓贞宗就跑了过来:“鹤桑早上好!”,一起跟过来的还有来自大俱利的“没兴趣和你搞好关系但还是早上好”这样的视线。

鹤丸笑着摸了摸太鼓贞宗的头。

本丸的其他刀男也差不多都起来了,一个一个的和三日月打招呼,却没见主上口中所谓的“白色的三日月”。正在这时,三条家的另外几位也来到了餐厅。小狐丸最先看见三日月,微微一惊,然后开口道:“兄长。。。”

“三日月!”今剑一见三日就扑了上去。

“三日月,听说你。。。”说话的是石切丸。

“小狐丸,兄长大人”三日月先点头致意“都过去了。”

石切丸心下了然,于是也露出了笑容:“是啊,都过去了。早上好,三日月。”

“方才是我失礼了,早上好,兄长。”小狐丸也露出了往日的笑容。

“早上好啊,三日月。”挂在三日月身上的今剑笑着说。

“早啊,三日月。”

“嗯,早上好,各位。”三日月笑弯了眉眼。

一时间,餐厅里的刀男都不由自主的笑了。

 

月用完早餐后,长谷部将大家召集在了一起。

“经过我与主上的商议,今后一周,内番和出阵都会暂停,然后今晚,主上准备办一场宴会来庆贺这次大战的胜利!”

“哦哦哦哦”大家欢呼了起来。鹤丸和三日月相视一笑。

“还有”在大家议论的声音渐渐小下来后,长谷部又开了口“主上对部分刀男的房间做出了一些调整,具体的方案会贴在公告栏里,请大家注意看一下。以上,解散。”

 

三日月和鹤丸被分到了一个房间里。其他的两人也没细看,然后就各自回房间收拾东西准备“搬家”了。

虽然到最后三日月的东西还是鹤丸收拾好,三日月自己抱过去的。

 

晚上的宴会热闹非凡。

临近尾声,桌上的清酒瓶子却少了一个,三日月和鹤丸也不知所踪。

 

三日月和鹤丸的房间正对着院子,坐在房间门口就可以欣赏到极好的夜景。

鹤丸抬起酒盏,对三日月说到:“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三日月。”

“请多指教,鹤丸。”

两只酒盏轻轻地碰到了一起。



End.


感谢读到这里的小天使(鞠躬)

好像有的地方逻辑不通?

总之文笔还不是很成熟,感谢大家的包容与阅读。。

来自更完就开心的不知说什么好的作者。

当然评论啦,建议啦,捉虫啦,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自然是越多越好啦。(厚脸皮.jpg)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