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喵喵

杂食注意,这个号主推安雷,一激动就喜欢自作多情干傻事,不喜欢的话屏蔽就好了,弧长,超级长(比划)

[三日鹤]迟到的小小圣诞贺文

又是一年圣诞节。一大早,鹤丸就不见了身影。到中午的时候鹤丸蹑手蹑脚的拖着一大个收口袋回来了。回到房间,三日月正坐在暖炉边悠哉悠哉的喝茶。看到鹤丸一身雪的进门,三日月放下了自己的茶杯。

“鹤,你去哪里了?”

“万屋,今天是圣诞节,是个送礼物的节日。”

“对你来说,也是个惊吓之日,对吧。”

“老爷子你真懂我。”鹤丸朝着三日月竖起了拇指。

鹤丸抓住口袋底部,缓缓地将袋子里的礼物倒了出来,然后开始分拣。“这个是五虎退的,这个是清光的,这个是安定的,药研的,一期的。。。”鹤丸一边念,一边把礼物按刀派分好(一般情况下房间是按刀派分的),三日月听着鹤丸念叨了挺久,面前的礼物也越分越少,就是不见鹤丸念自己的名字,于是,三日月.吃醋.宗近模式开启。

“鹤哟。。。”

“嗯?”鹤丸分好了礼物,然后套上圣诞老人的红衣服。

“鹤。。。”鹤丸莫名的从三日月的语气里听出了一股酸味。于是鹤丸立刻会意。鹤丸:“老爷子你别急,你的礼物我准备了的,要晚上和大家一起打开才行。”

“嗯。”这下三日月满意了。鹤丸穿好了一身红,明亮的红色把鹤丸的脸映得粉扑扑的,很是好看,三日月就一直盯着鹤丸,直到他消失在门外。三日月在鹤丸离开后起身,准备去找审神者。在审神者的房间里,三日月不知为何一眼就看中了婶婶桌子上的一只苹果便开口向婶婶讨要。

“你要这苹果干什么?这个不可以吃是要用来送人的。”

“我想把这个送给鹤丸做圣诞礼物。”

“是吗,那我帮你包装一下好了。”

于是三日月拿着一个包好的苹果去了正厅。本丸所有的刀男都到了,并且开始拆礼物。三日月一眼就看见房间正中的那个巨大的礼盒上写着自己的名字。上前一打开,鹤丸就跳了出来:“圣诞惊喜!”

三日月:“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圣诞快乐,鹤。”三日月一副完全没被吓到的样子,送出了苹果。

鹤丸拆开一看:“苹果?”然后一嘴咬了上去。

“呸呸呸。”鹤丸立马吐掉了嘴里的“苹果”。

“这是。。。蜡的?!”

三日月:“这是审神者给我的。”

众:“哈哈哈哈哈哈哈。。。”鹤丸你也有今天。

。。。。。。

。。。。。。

。。。。。。

我的手机我记住你了,满格wifi只开一个应用你加载了十分钟。

这个小脑洞源于我的真实经历。初中的时候我送了我闺蜜一个仿真的苹果蜡烛。那货是个吃货拆开后见是苹果毫不犹豫就是一嘴。我连提醒的机会都没有。结果是我被打了。。。QAQ

原本想赶个末班车来的,结果还是错过了TAT但还是要祝大家节日快乐

找不到手机键盘回车键手动用空格键分段的我表示手好酸。。。

 

 

 

 

 

 

 


评论(2)

热度(21)